女孩愛上跑步:不只是身體,也關乎決心、情感與人生
女孩愛上跑步:不只是身體,也關乎決心、情感與人生
免運79折☆宅配到府
60利率 每期 39元起
分期表
  • 瘦腿、翹臀、清晰的思緒、愉悅的笑容……
  • 這些都不是跑步帶來的好事,這,只是順帶的!
  • 廠商原價:300
    網路特價237

    自行車

    開運、風水、琉璃

    休閒運動女鞋

    除濕、清淨機

    牛仔品牌服飾

    女孩愛上跑步:不只是身體,也關乎決心、情感與人生

    ★Amazon暢銷書NO.1
    跑步,就會有好事發生!


      瘦腿、翹臀、清晰的思緒、愉悅的笑容……
      這些都不是跑步帶來的好事,這,只是順帶的!

      跑步改變了我的一切。當別人問我瘦了幾公斤?我都說:
      「瘦多少是一回事,重點是,你有沒有看到我現在能成就多少事?」

      ★一次收錄!女生關心的跑步實用資訊 & 關於馬拉松,所有你想瞭解,但不好意思問的事

      跑步的女孩不只是為了身體跑,更為了心靈而跑!

      「第一次跑步,我給自己的獎賞是,當晚大吃大喝,還對大家說嘴:『我今天早上可是跑了一大圈喔!』隔天,我覺得身體像被卡車輾過一樣,老娘再也不跑了!」

      「三個月後重拾跑步鞋發現,四季遞嬗比體型變化更有意思;我不再為了證明能跑完馬拉松比賽,或在約會時聽起來很屌而跑。我用跑步保持專注、提醒自己凡事都能辦得到。我要一直跑到跑不動為止!」

      六年前,亞莉珊卓是個體態豐滿、四肢不發達的普通女人;現在,她已經跑遍世界兩大洲五場馬拉松!跑步成為她生命的一部分,不只因此減重,也因此更健康、容光煥發,更自信愉悅。藉由跑步,與長年投入馬拉松的父親及弟弟重拾親密感,也讓友人對她刮目相看,並從中發現自己的另一面。如同老爸所言:「跑步不只腿在跑,心也在跑。」

      亞莉珊卓生動的描述了她災難性的第一跑,以及之後的點點滴滴,誠實以對、真情流露,令人拍案叫絕。

      本書一半是回憶錄,一半是實用指南,打破一般女性對慢跑的諸多迷思,如:慢跑會毀了你的膝蓋?慢跑會使你的臉鬆垮、體態變男人?如何選購運動內衣,避免跑步時胸部劇烈晃動?如何塗抹凡士林讓內衣和球鞋穿戴更舒適?如何不凍僵、不中暑及跑步前後的進食等技巧。除了跑步,也談企圖心、人際關係、情感與身體!

      因為跑步,眼界變寬廣,和世界的距離也縮短了

      輕盈的身體不只意味我的屁股接近了「穿牛仔褲很好看」的目標,而是讓我的世界縮小了,用走的就可以前往我要去的地方。我開始用距離來認識倫敦,而不是拿地鐵站當路標。

      因為跑步,人們對我另眼相看

      對跑步的認知與決心並沒有讓我被孤立和排擠,反而讓其他人覺得我很有意思。女人會欽佩我持續訓練的韌性及愈來愈纖細的雙腿,男人會用不一樣的角度看我,我曉得他們心裡在想:「她真的打算完成目標!」

      因為跑步,我改善看待自己和對待他人的態度

      我這輩子動不動就沉溺在找姊妹淘談心事、聊八卦的情緒裡,因為跑步卻發展出一種超越性別的宏觀溝通理解能力。重點不是總是要把話說出來,有時如何付出愛也很重要。

      因為跑步,信心像打肉毒一樣飽滿!

      出門跑步讓我見到更多人,負面的事再糟也不會糟到哪裡去,只不過有點像生命之流的自然退潮罷了。我的目光開始朝外,跑步已經不是別人觀看我的方式,而是我怎麼看待自己跑步時的態度。

      看完本書,何不穿上跑步鞋,也來試試自己的能耐?!

    熱血推薦

      奧美大中華整合行銷傳播集團首席執行長 莊淑芬
      麗思醫美集團總院長 廖苑利
      知名作家、廣播節目主持人 飛小魚
      超人氣部落客 馬克媽媽
      超人氣部落客&暢銷書作家 貴婦奈奈
      人氣作家 女王

      勇往直前,yes, we can!
      跑步一點都不難,堅持跑下去比較難。
      女人和男人一樣,一路長跑只靠自己。
      找到一個讓自己內心悸動的理由,
      就像這本書的作者,生命動力振奮每一步。
      女孩們,你絕對可以,我們一起勇往直前!——奧美大中華整合行銷傳播集團首席執行長莊淑芬

      不止對於跑步,同時對於生活、對於工作,很多事情我都發現,我可以。
      我的能力,遠遠超過我的想像!從此以後,我開始和跑步熱戀了。
      跟跑步談變愛後,你會發現,整個人都青春洋溢起來了!
      最重要的,就是開始跑吧!——麗思醫美集團總院長廖苑利

      所有關於女生成長過程中可能遭遇到的事情、甚至是難堪,以及跑步前後包括身體的、訓練過程的、心裡的、生活上的種種變化與漫長的過程,荷模用她長了魔法的文字,說給你聽。如果你心裡有太多糾結、反覆、又不知如何啟齒的「內心戲」,那就進入《女孩愛上跑步》的故事裡吧!會讓你時而莞爾、時而噴飯、時而皺眉、時而點頭如搗蒜、時而心有戚戚焉,然後超越自己,找到戀上跑步的理由。——知名作家、廣播節目主持人飛小魚

      大部分的女孩,噢不!幾乎九成以上的女孩,
      一離開學校體育課生活後,雙腿也自然脫離了跑步行為:
      「跑步多無趣啊!一個人孤單的流著滿身汗跑著,才不想花時間做這件事。」
      我也曾經這樣想著,直到有一天,
      我發現自己想跑也跑不動的那天,那天我35歲,我嚇壞了!
      難道我要這樣跑也跑不動直到老去?千萬不要!我沒有壞掉,我想跑看看,
      於是,我從走路開始練習,一路走到能跑完一場馬拉松賽,
      如果你還沒跑起來,請來閱讀一個女孩的跑步書,
      讀完後你的雙腿會告訴你:「我想跑跑看!」——超人氣部落客馬克媽媽

      跑步的女孩是最閃亮的!——超人氣部落客&暢銷書作家貴婦奈奈

      女孩們!開始跑步吧,你會找到自信心,還會找到全新的自己!——人氣作家女王


    作者簡介

    亞莉珊卓.荷敏絲莉(Alexandra Heminsley)

      原本因為胸懷壯志,立志擁有運動選手的翹臀、超級名模的腰身,以及瞪羚的速度,且厭倦了健身房和無聊的瑜伽課程,下定決心跑步。第一次嘗試跑時步,只感覺像一場災難!三個月後重拾跑步鞋,六年後,跑遍世界兩大洲五場馬拉松。

      現為自由記者、廣播節目主持人、作家。曾任職出版業,擔任英國《Elle》雜誌及BBC第二電台書籍編輯,Sky 1頻道日間節目「Angela & Friends」的圖書俱樂部專家、BBC第五電台節目「Simon Mayo Books Panel」固定班底。

      目前為水石書店《圖書季刊》《週日獨立報》《Grazia》雜誌撰述,同時為 BBC第五電台節目「Richard Bacon Show」與BBC第六頻道音樂節目固定班底。

      著有《被甩女王:戰勝被甩的療傷法則》(Ex and the City: You're Nobody Till Somebody Dumps You),誠實而逗趣地道出失戀被甩的痛苦。擔任許多重要出版社的小說與非小說類寫手,也是今年柯斯達文學大獎年度小說獎評審。

    譯者簡介

    楊沐希

      宅居文字工作者。譯有《我在性癮治療所的臥底日記》《美好人生診斷書》(圓神出版)及《女孩愛上跑步》(如何出版)等書。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haimo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